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

企業社會責任專區
A+
A-

01|企業社會責任

環隆科技致力於實踐優良的企業社會責任政策,以創新科技優良品質為基石,製造世界一流的產品,集中資源作最合理有效的運用,創造最大的利潤,促進企業的永續經營與發展,並持續關懷世界、造福人群,將利益回饋社會共享。
2022環隆科技公司ESG永續發展報告.pdf 環隆科技營運作業行為準則.pdf

02|勞 安

為照顧眾多海內外員工,環隆科技除提供宿舍給予生活上的安頓,亦致力於維持心靈上的健康,建立傾訴管道以幫助員工解決工作及生活所遇到的困難,積極推動員工關於工作環璄安全管理、心理輔導與員工急難救助等方面之諮詢服務。不定期依員工需求舉辦教育訓練課程,以提升職場技能與情緒管理方面的知識,並成立社團休閒活動給予員工適當舒壓豐富的休閒生活。環隆科技以提供員工更良好的工作環境與制度自許,並積極實踐無強迫勞工、無童工、無歧視、無虐待、健康與安全、集會結社自由的勞工權利行為準則,藉以架構更加理想的作業環境以提高員工們的向心力和營運積效。
ISO45001證書

03|環 安

環隆科技環安衞政策為遵守環安衛生法規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致力全員教育訓練、提升環安衞生觀念,注意危害風險管理、確保員工作業安全,持續改善管理績效、促進永續經營發展。
ISO14001證書

04|廢棄物處理

對製程中產出之廢棄物除回收倉保存外,另行委外由專業廢棄清運公司予以分類處理,並積極採取製程減廢措施。

05|廢水處理

針對工廠的廢水在製程上將可循環使用之冷卻水回收再使用,並且定期進行工廠生活污水、工業廢水檢測,並做出檢測報告。

06|工 安

不定期舉辦消防應變演習以提升人員之消防技能和應變能力,召開安全檢討會議力求工傷事故發生的可能性;宿舍和餐廳之安全管理,為員工更完善的生活設備與良好的生活品質,定期修繕和維護各項設備,以達更舒適的生活水準;機電設備方面,定期對現場的水、電、氣進行檢查,以增加機器設備的安全性和穩定性,如:照明設備、通風設備、硬體設備保養等,並對員工進行工作安全宣導課程,以提升員工自我保護之安全認知。

07|公益活動

環隆科技及其海外子公司均加強員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價值觀,經常參與各地愛心公益活動,以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,關懷這塊土地。
2018淨灘活動 2018淨灘活動 2017大台中企業志工日 2017大台中企業志工日 2017大台中企業志工日 20150207福隆發放儀式會場全景 2014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2014大台中企業志工日 2014大台中企業志工日 2014大台中企業志工日 2013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2013大台中志工日 2013大台中志工日 2012大台中志工日活動 2012大台中志工日活動
感謝狀 感謝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