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VESTOR

利害關係人專區
A+
A-

利害關係人專區

環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(簡稱環隆科技)深切體認利害關係人的重要性,為追求永續發展,期許對所有利害關係人建立透明、有效的溝通旳通報管道。

01|員工

環隆科技積極建立一個重視人權、免於歧視與騷擾的工作環境,秉持「用人唯才」、「適才適所」的理念,讓員工之間、員工與公司之間互相信任與尊重,讓每位員工在友善的環境發揮自己的才能。

02|投資人

環隆科技重視股東之意見,設有發言人制度及投資人關係聯絡窗口,加強資訊揭露的即時性與透明度,保障投資人權益。

03|客戶

環隆科技以「關心」貼近客戶需求,以「專業」推動業務創新,以「真誠」取得社會信賴,提供客戶完善且值得信賴服務滿足客戶要求。

04|供應商

環隆科技除了要求供應商產品須符合綠色環保品質要求( 相關規定參考綠色平台,網址 : www.umec.com.tw/ROHS)外,並不得含有來源於剛果民主共和國及其周邊國家和地區的衝突礦產(例 鉭、錫、金,鎢)。
環隆科技秉持誠信經營之原則,與供應商的商業行為過程中,秉持公平、誠信與透明之方式進行,雙方均不得直接或間接提供、承諾、要求或收受任何不正當利益,或做出其他違反誠信、不法或違背義務之行為,亦不得透過操縱、隱匿、濫用其基於職務所獲悉之資訊、對重要事項做不實陳述或其他不公平之交易方式,以維護雙方合法的權益。
另外,環隆科技承諾要求供應商積極推動《責任商業聯盟 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,簡稱RBA》行為準則,並依照供應商稽核查檢表(D) RBA/EHS(環境.健康.安全)等項目不定期查核供應商執行情形,以確保整個供應鏈的工作環境安全無虞、每位員工受到尊重並有尊嚴、商業營運環保並遵守道德操守,為體現此承諾並創造永續發展的經營環境。

05|投資人以外

環隆科技重視所有利害關係人之意見,如有意見反應可洽本公司發言人,聯絡方式如下: